這件事這兩天大概講八遍了,決定紀錄下來

自從開始看F1之後,親自去現場感受引擎聲變成夢想之一,

新加坡F1(點它
)今年加入賽程,也是第一次出現夜間賽道,
再加上街道型賽道和位處亞洲的優勢讓我很想參一腳,

過年前就開始密切注意官網coming soon的開賣消息,
年後一時不察,開始賣票了,而且網路大混亂,
訂票網頁不斷出現error error 的錯誤訊息,搞死非常多人,
我也就斷念了。

前幾天PTT F1版大在揪團湊十五人好殺價,
五天四夜,機+酒+接送+早餐+飯店午餐券,才二萬一千五百元,
怎麼看都太美了,讓人好心動,
同時有個女生已經買好三天F1套票,而且多一人份,在徵床伴,
這............天大的好機會,馬上來去問對方徵到人了嗎?
很幸運的本人手腳夠快徵到了,票價也在自己理想範圍內,
就開心的做起F1夢。

美夢易醉也易醒,隔天團主就捎來不幸的消息,
因為新加坡站是街道賽,有四五家飯店根本就在沿線上,
意思就是角度對的話,你可以坐在飯店房間裡欣賞F1,
FIA這萬惡主辦單位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大撈一筆,
決定依飯店離賽道遠近距離多徵收20~30%不等的稅,
我們要住的四星飯店房價三級跳,
一晚要多五千元台幣,用搶的比較快啦...............................

這時候更要激起鬥志,旅行社靠不住,那就自己來,
也不必星了,反正只是回去睡覺的,人根本整天都在外面,
開始搜尋評價不錯,乾淨,交通方便的旅館,像日本東橫inn這樣的,
雖然看似時間還早,但外國的背包客跟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YMCA級的旅社早就被搶光了,
可以線上國際訂房的就獨獨那幾天客滿了。

好不容易終於
新加坡的連鎖旅館,Hotel 81(點找到我們的希望了,
四個晚上的雙人房18,839元台幣,一人一晚大概二千三百多元,
卯起來就刷下去了,印出住宿券時,真的會有想哭的感動,
而且我訂完之後它就客滿了...................................................................
如此一來就跟原定的價位差不多了,三天的套票都可以充份的使用,
還有二天可以去自由行。

雖然是半年後的事,但隨著本週末澳洲站開跑,會愈來愈熱烈的,
Kimi我來了~~~


堂本光一,如果你今年有solo tour而我因為F1不能去,
我想你會原諒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