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待Ayu con來臨前我先入手了娜姐控

這位始終贊否兩論的女王06年全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底在玩什麼,

可以引發許多話題,讓眾藝人紛紛跨海取經,讓我非常好奇,

內容介紹華納文案說的滿清楚就不多提了。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女.....人.....了.....不.....起,

第一次看演唱會覺得自己的渺小,

也體會到一定程度的文化衝擊,

她果然是全….…..的瑪丹娜,


這一點都不是一場純娛樂的演唱會,

不只是要看無畏地心引力體操大隊的dancers

更不只是要看強健的娜姐耍情色耍特效的演唱會。

 

它在一開始就塞給你好多東西,

巨大四面LED不停的播放蒙太奇式的拼貼,

充滿了符號,象徵,意象,政治,人文關懷,宗教種族,

即使是非常習慣跳躍意念的我,還是會讓覺得不舒服,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所謂的"傳教"

就說她是queen of pop那也太小看她,

她當然知道觀眾這樣一味的被餵進大量的意念是會太飽而反彈的,


自然要回歸純音樂的一面,暢銷金曲一點也不輸人的娜姐,

當然要帶大家一起來卡拉OK,唱到爽,

不論是remix電音舞曲或是簡單伴奏的抒情ballad,她真的能唱。

 

真是奇妙的演唱會經驗,傷當開了眼界,

推不推在個人,我想有很多人看五分鐘就覺得受不了了,

但應該也會有人很enjoy這場演唱會,至少它絕對令你難忘。


To 娜姐,

你的同學Michael已經凋零,後輩小甜甜又一直亂來,

即使48歲,時代還在你的手上,Time goes by so slowly不是嗎,

我相信take a bow的那天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