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這裡沒有廢版,生存報告一下,
連續三週的忙碌總算在大陸開始放黃金週而得到紓解,
不懂五一為何要放假,
但管它的,有放假就開心,
從天而降的五一假日非常愉快哦~~
 
逛了微風新開幕的PLAZA
比起MUJI占地小了點,差不多是微風1/3層樓面,
粉紅色為底色的裝潢,專門殺女生用的,
美妝品全部有提供試用品,
可以用力的玩,隨便逛都會很想買,
價位上大概比日本貴一成,
其實滿划算的,比買網拍便宜,
但品項稍嫌不夠多,沒有太多新鮮的東西,
熱賣商品在台灣早就紅了,
最開心的是LOVE CLOVER來了,
喜歡美麗包裝的人應該很難抗拒它。
 
食物區就無趣了,90%各大日系百貨都有在賣,
雜貨的部份大多是有設計感的小東西,
貴不貴就看個人的價值觀了。

結帳的服務人員超nice,會讓你選紅或綠的提袋,

也會包的美美的,還會很客氣的交到你手上,
啊~~有在日本的感覺,
喜歡日本雜貨的人可以去逛逛 。

走累了之後,謝謝某友的開講,
雖然我們總是沒有結論的一直討論重覆的事情,
但每次都還是很開心的。

------------回到本網誌主角的分隔線-------------

KinKi週結束了,
沒想到最不期待的Utaban卻是這次的第一名,
小而美比大而不當來的好的太多,
沒有莫名奇妙的特別來賓,前後輩的閒聊真是可愛極了,
中居真的可以引出光一可愛的一面來,
中居謝謝你,你也很可愛啦!=>有那麼點勉強的味道。
 
看MS時一直被福山和織田吸引去,
尤其是兩人一開始的握手,我我我.........萌了,
他們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偶像,熟男魅力很殺的,
那種氣是年紀不到散發不出來的。

KK和TT的互動真好看,以後也請比照辦理,
阿明啊你對堂本光一真的很苦手,
要加油啊!我期待你。
 
18.1萬,啊~~~懶的說了,
沒買的那五萬人自然有它的故事可說,
只怕JE不明白啊!

開始期待Mirror DVD來臨,JE請賞點宣傳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