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過的演唱會嗎?

怎麼有那麼多燈光,雷射,特效,舞台演出我都沒看到呢?


視野狹小症+局部對焦法不是病,

一樣可以得到很大的樂趣,

但有了DVD來補足就太完美了。

 
天井視角真是個好東西,我不停的發出驚嘆,

這是什麼東東?

哪來這種特殊造型的光,什麼時候有這種投射,

好美啊!!

 
對,對,對,這裡有流星,看還有星座,

想要的都有收進去,真的足感心。

 
要大大稱讚光一,

幾次磨練後,這次剪的真好,

沒有過碎的鏡頭和切換過多過快的問題,

完全可以感受到每一秒光一想要傳達的精神。

 
Off shot
真是美味,最愛這種密著式的幕後花絮了,

光一和MA的感情好完全表現出來,

光一終於給看這種畫面了,以後不說他小氣了 笑

 
光一愛用帽又換了,雖然每頂都黑色,但花樣都不同哦,

暨漂亮的銀鍊之後,這次還挺花的呢~~

 
下弦之月的
makinig值2千日幣,

我對殺陣一向很不萌,對這種技藝不太有興趣,

但這次萌到了殺陣老師,他實在太讚了,

難怪光一很愛他,

老師每個動作都非常明確,

一個轉身,一個眼神,一個砍姿,示範敎學超精準,

邊殺還會邊配合叫聲,好high哦~~

還把攝影鏡頭都算在裡面了,拍起來超流暢,

配合的大哥們也超讚的,非常的會演,

難怪可以在Shock裡安排毫無冷場的三十分鐘殺陣戲,

真是專業啊!

 
這次的
DVD真的可以感受到愛,還是那句老話,

當堂本光一的放真是太幸福了。

 
詳細曲目的感覺,等多看過幾次,有力氣再說。


 
────以下是吐嘈,不喜著勿入的分隔線────
 


 
唯一要大抱怨的是"夜之海",

 
這不是夜之海,這不是夜之海
………………….

第一次對那過清楚的鏡面大營幕產生不爽感,

拍那麼多大營幕的特效做什麼,太多餘了,

就算夜之海在Shock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

但夜之海就是要simple就好啊,

給我群舞就好,拉那麼遠的鏡頭看那些特效,

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完全都是邪魔,看完真的怒起來~~

還我清爽的夜之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