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少俱被某團佔領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這節目了,

而且自從PJ結束之後就跟NHK非常的不熟,

週日還想說跟日本同步,

只有一小時時差那"試看一下!"好了。

結果一開電視就看到某A君,天啊!天敵!!!!!!!!!!

J家裡我絕對不會說他是好小孩的人。)



而且還和我最近很萌的亮合唱”愛のかたまり”真是殺了我吧!!!

速速把電視關掉,我乖乖等
DL就好!呼~呼~

看了好心人上傳的檔案,被Yabu的粗聲嚇到,



他已經不再美聲了嗎?


F con
上比美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童音已經不再了嗎?


很快就要比堂本光一高了嗎?爆~


還好我還留有美好的回憶啊!


然後回到堂本光一,
除了他被
Yabu和八乙女的大隻嚇到以外,
還真沒重點,
只有可愛而已!=>什麼爛結論!!

最後,其實更新這篇,只為了要送上男放愛的傑作可愛光大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