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海棠」時,我還白痴的想,網球王子要來了啊 笑 

這兩天為了消除上班+加班的疲累,卯起來休息,加消化日劇。
 

看完了整部的「
engine」,暫時沒打算寫感想,因為我的評語不是太佳, 
為避免傷及無辜,不要這麼早寫出來的好,看完有興趣者歡迎私下切磋。  
 

一口氣看完了”電車男”日劇版一二集,超超超好看的,看的我熱血沸騰,
大概要打破自己的原則一集一集追著看了,明明已經看過日文小說版了,
但覺得自己也像網路上的住人們一樣,
一起關心著電車男和愛瑪仕接來下來會不會順利?
伊東美咲真的像仙女一樣,美到超夢幻的!
第一集出來的客串的山田孝之則是帥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這部日劇的處理方式讓看了十幾年日劇的我,
覺得非常有新鮮感而且富有創意,
它的收視率會上漲,完全可以理解,
請繼續保持下去啊! 

有個有趣的節目要推薦,「
IQサプリ夏季drama sp 
這節目內容有點像以前台灣播過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題目是各式各樣的IQ測驗題,有組合漢字,對照鏡子挑錯,
偵探推理,腦筋急轉彎的題目.....等等變化很多種。 

由富士本季四檔「電車男」、「Slow Dance」、「海猿」、「一起加油!」, 
男女主角們一起競賽,可以看到徘優和女優們,不同於戲劇表演時,
比較生活化的一面。 

其中最讓我意外的意伊藤英明,長的一副聰明樣,
卻意外的反應不過來,笑。
 

其實我是要看亮啦 ,亮表現得很不錯哦,反應相當的快,
猜出超多題目的,
 
年輕人比較有利嗎? 
但其實更聰明的是鈴木杏,幾乎從頭到尾都一下子就解出來了,
真是頭腦好啊!

光一如果能夠去上,那該有多好啊!!
  
 

檔案在mnchung sanclubbox網站上,無法看盒子的朋友大概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