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人物週刊:封面人物 無敵劉德華 
 
http://news.163.com/05/0901/12/1SIHS4C400011E7U.html

你介意大家說你只是個偶像嗎?                                                                            

劉德華:完全不介意,我還是繼續要當我的偶像,偶像沒有什麼不好。  

        
偶像有很多種,有一種偶像,是一輩子的偶像,不管他多老,  

       
 不管他多醜,不管他多累,或者他的狀況多麼不理想,他們都繼續愛他。  

謝謝友人
N提供這一段華仔語錄,實在太うまい了,很想頒給他五枚墊子, 
華仔放實在太幸福了,華仔會陪著他的放做偶像到老。  

堂本光一呢? 

我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做偶像到老,即使禿了也沒關係。爆 

我對華仔一直印象很好,是那種一般人(非放)對他有好感, 
對華仔的鐵人精神很佩服,和日本人說的職人精神其實相當接近, 
而且他是有名的對他的放很好,他的放也很聽他的話,很守秩序。 

這一點我到是不太會羨慕啦,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想要回應的放, 

如果是這種典型的放,勸你趁早從堂本光一畢業。 

J放友在看1/2 DVD時問:光一都不必跟放揮手啊? 
我說:對啊,他不必!(驕傲貌) 

這才是我的寵溺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