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啟示

我誤會那位吐嘈光一的日本放,經日文高手友人
E的解釋, 
本人學藝不精,把日文長得很相像的文法弄混,誤導大家了, 
雖然她不到,但還是跟那位大阪府のりょうこさん道歉,我怪錯你了。 
正確內容她其實吐嘈的是 
隔壁的人都跟舞者圍著很緊,但光一並沒有伸手去圍吧! 
shock 時就會去搭女舞者的腰,但舞台下就沒有去注意了。 
光一回說他很平常的搭住了。」  

非常抱歉!!
----------------------------------------------------------------------------------------------------------------

光一:「『今天要吐嘈光ちゃん我看了Anniversary Live DVD
舞台後方大家搭起肩圍成圓圈來喊加油,
光一的手搭在旁邊的女性舞者肩上。
Shock時,搭著舞者的腰引領著漫舞是很自然,
但不在舞台上時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囉!』

那個我只是很普通的搭著而已。」

果然如預期的出現這種mail,露出減少,日放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吐嘈了吧!?
一個
DVD也可以出現三封吐嘈mail

堂本光一的日放真的管他很嚴啊,雖然男人比較不受年齡的受限,
愈老愈有味道,但一點戀情都沒有的話,真的很可憐。

不是有俗話說談戀愛的人都是詩人嗎?那談一點戀愛會不會比較好做詞呢?
不用每次都被他推給別人寫。
Melting snow那種非常有真實畫面感的歌詞,何時可以再看到呢? 

讓我想到
Tom san常常在堂本兄弟裡勸kinki要多出去走走玩玩,
去見識一下社會,不要一直過著高中生的生活。

Pink lady也說過稍為玩一下也很好啊!

我記得森婆婆也說過類似的話,去有點壞的地方還是做有點壞的事也不錯。

所以光一在
見ちゃだめ說他有去過有公主坐陪的酒店時,
我還滿高興的,很好的社會體驗,
(我也好想去牛郎店看看!吵死了,踢走
> <
但依他"俗拉"性格,大概也不敢怎麼玩吧,
下次請中居帶路好了,還是請東山同好會出動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