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經歷這樣一個心驚膽跳的搶票了,

敵不過在9月1日那些狂風暴雨仍舊奮力抗颱出門去搶票的

有歌劇魅影控的台灣人。

好加在,反應熱烈,加演31個場次在今天中午正式全面開賣,

我十一點多直奔家裡附新的金石堂,
想說不要去過於熱鬧的點,反而會很多人,
但當我抵達時,前面大約有二十人左右,爆爆爆爆爆

12點一到,當然如大家所預期,連不上線,
呵呵呵 其實哪一次不是這樣啊?

宏碁還說他們多努力測試流量最大值,避免大當機,

但仍請大家去各端點購買,憑著這句話我就不敢在電腦前傻等了。

第一位幸運者終於在12:30分聽到那美妙的列印表聲音響起,
心情真是激動啊!
我想大家都想拍手叫好吧!

心想二十個人而已,那我大概一點以前就買的到了吧? 大樂

但但但但但.......其實我排了兩個半小時才終於買到,

小姐還一連換了三位,第三位使出強硬手段,
要求每個人都快準狠,當場購買速度變快三倍。


第一次選到時在送信用卡資料時瞬間位子就把搶走了,

第二次更扯,在小人頭上打好勾(選好位)要確認個人資料時,

又瞬間被退回來表示沒位子了,
我一共選了三次才順利買到我的票啊!!

以上是今天奮戰搶票過程,

或許我應該在12:30才聽到第一個列印票券聲時,

馬上飛車去中正紀念堂買的,小姐說那裡有十二個窗口,
不過最後買到就好了囉!
我已經傷當感動了~~ 

到底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有歌劇魅影控啊???好想知道啊~~~

現在完全沒力氣做阿光更新,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