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31豆芽<離別短詩> 

光一:「今天的離別短詩是江戶川區的OO『獨生子的我,有天問媽媽, 
為什麼不生弟弟妹妹呢?因為你不早點睡覺啊!被媽媽這樣罵了。 
難道(沒有弟妹)是我的錯嗎?』 

,(C:裝童音的光一出現了)跟你說哦C:原文是nene->這要怎麼翻啦?
昨天媽媽被爸爸欺負了。好,今天到此為止(笑)
(C:忍不住,很愛演的幼兒光再度出現!)
 
爸爸~~~你不要欺負媽媽!就是這樣,我還講了兩次, 
這裡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ByeBye。」 

真難得會翻短詩,但實在是太好笑了,害我笑到快
氣。

大家一定要去抓這一集來聽。

這種話題實在太符合堂本光一胃口了,
感冒有點鼻音的光一裝小朋友超好笑的啦!

Ps.
健ちゃん生日快樂!健ちゃん也是天蠍座的,跟我一樣!

還是一樣大隻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