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在一開始講了不少Shock的事,
明年或許不是最後一次
Shock的演出,

以三十歲為目標推出全新自製劇碼,如果來的及就會推出新作,
如果來不及的話,後年還是可能會照樣推出
Shock
怕大家會誤會,如果後來又演
Shcok的話,會有被騙了的感覺。
因為
Shock不知何時可能會結束,
所以推出DVD和OST給還沒有看過的朋友。

Chy:個人覺得在07年推出光一的全新舞台劇有點怪怪的,
因為
07年怎麼看都要賣KinKi的十週年,雖然對貴婦們可能沒差啦!
但以事務所的方針會主打團體牌的十週年來看,
外加一部全新的
Show劇所需要耗費的準備功夫應該頗長來看,
我覺得晚一年的可能性也頗高,
如果明年看不到
”Shock的朋友請不要再難過。 

吐嘈
KinKi單元
『在翼con前打電話給翼,是在講Shock的事情吧?』
光一說是也不是,其實是在講DVD的事,
但詳細內容還是不可說,不可說。
光一自己非常滿意這次的作品,好好研究了觀賞者的視角,
是他覺得觀眾應該要注意的角度。

Chy
:光一的視角我想以1/2來說,就是全視角多,特寫少吧!
看電視台播出的小片段,就已經頗讓我感受到Shock特有的氛圍,
以我對
1/2的滿意度來說,我想Shock DVD會更精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