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非常好笑,好笑到一定要用DVD永久保存起來。

我非常非常喜歡Shinora,對她的吵一點也不苦手。

從以前看lovelove時就很喜歡她了,preprepretty單元,從來不快轉,

她來台灣宣傳時,我剛好人在西門町,有握到她的手,
就是電視上看到超有元氣,超
nice,人長得小小一隻,非常很可愛。


之前聽到獅童和結子結婚的消息時,還不爽了一下,
原來他們已經分手了,好,那就沒事。

數年不見,造型還是很有個人特色,但真的變成女人了。

她和KinKi真的有像青梅竹馬的感覺,
到現在都還可以用摔角來打招呼的除了她沒有別人了,
三個人一字排開的畫面,既青春又成熟,很奇妙的感覺,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感覺下去,
以後要摔輕一點就是了。笑

想當年這三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朋友混在一大群超級音樂人之中,

混啊混的也被他們搞出了The Night Before Your Birthday
這首我一直覺得是首怪歌的好歌。


堂本光一幹麼老愛給自己找麻煩,老愛做一些
key超高的歌呢?

當年的破音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第一次看時,我可是很大聲的笑了出來。

但這首歌真的很特別很特別,主旋律夠芭樂,流暢,
合音又夠突出,
當年的爛吉他爛鼓爛貝斯,
營造出來的氣氛卻一極讚,是我的大愛歌之一。

七年之後,這首歌依然沒有褪色,
Shinora唱這首歌的歌聲好柔好美好好聽,
KK也不錯,穩穩的,光一的青筋還是那麼的好笑,
誰叫他要寫這種一人獨合音的歌出來,
好聽是好聽,但看到臉就想笑,
這次的合音團好棒好棒,把這首歌襯得很有味道。


見到
Shinora,就想起拓郎さん,就會想念起lovelove這好節目,
明明當年主持的爛爛的,不時會出現冷場,
但這節目就是好看好笑,就會出現老人式的感嘆,
有些事一點也沒變,有些事卻永遠不再,
有些人永遠不會變,有些人卻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