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起床後有扭開收音機的習慣,邊聽廣播邊準備出門,

通常都固定在飛碟電台,Maggie主持的飛碟早自習,
Maggie的聲音清爽悅耳也很有元氣,內容以多元情報為主,

放的音樂也頗順耳,有在和朋友分享的感覺。


今天早上快七點時,
Maggie忽然說堂本光一四個字,嚇我一大跳,

原來是要介紹Shock OST台版的發行,放了CONTINUE給大家聽,

Maggie介紹到, Johnny san的"要看Shock就來日本"的理論,

不免俗的還要把成龍也抓出來講一下,


她說光看介紹就想去看了,當場加她五分。 笑

但我內心的OS是:想的美啊!

不過,她算是媒體關係者,應該是可能有機會的,可以順利入場的。


可惜,她沒有說
CONTINUE是光一寫的~~~~~~~~~~~


從廣播裡聽到聲音果然感覺不太一樣啊!

很有新鮮感,但也有種時空錯亂感。


要聊就聊多一點吧~~ 
昨天是Shock的休演日,也是堂本兄弟的錄影日, 
光一看起來很元氣,high tension~~~
剛的髮型有點小小改變的樣子, 

1部的guest是 石原さとみ 
2部的guest 是  倖田來 

厚,我喜歡倖田來未,現場效果十足的女星, 
エロカッコイイ的封號非常的合她, 
男放稱光一是エロカイイ,來對決一下吧! 

最近我也開始注目HG
さん ,看他上Utaban和MS真是笑死我了, 
快點來上堂本兄弟吧!就可以看到光一模仿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