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y昨天晚上去機場接Shingo的機,對接機一點興趣也沒有的Chy,
沒想到第一次的接機居然是送給
Shingo 笑


且先讓
Chy來前說一下和SMAP的緣起,

J放沒人不知道SAMP吧,就天團咩~但並沒有特別有感覺,


直到他們唱了
Lion Heart,這首歌真的可以列入二十世紀百大單曲,

接著之後SAMP Vest 精選集推出,我買了Live SMAP的演唱會VCD回來看,

這種精選集演唱會對新人來說,絕對是最佳入門聖品。

當時相熟的放友們也紛紛開始注意SMAP,之後的二三年內,

大家認真追SMAP 的歷史,歷年來演唱會全看,經典SxS也盡力消化,

除了本命KinKi以外,SMAP成為絕佳的娛樂來源。


SMAP
這個嚴格說來歌唱的普普,舞跳的也不怎麼的團體,
怎麼會引起
Chy的關愛呢?

我想是團體感吧,我非常喜歡SMAP 這個團體給我的感覺,

一群很大人也很小孩的頑童,總是可以玩的很瘋的團體,

他們對這個團體的愛是很清楚可以感受到的,
這一點在
TOKIO身上也看的到。


其中
Chy對中居最有感覺,或許是他身上和光一相似的部份不少,

一樣的工作狂病,一樣的職人意識,一樣的很愛自己的團體,

一樣的很會跳舞,一樣的擅長主持,一樣的可愛 笑

聽說會喜歡光一的就會喜歡中居,或說是喜歡中居的會喜歡光一,

路線近似的樣子。

不過,在那二三年後,放友大洗牌了一次,ChySMAP嚴重降溫,
現在歌照聽,節目的話大概是SXS Bistro
有我感興趣的guest就會看一下的程度,
演唱會DVD因為一直有的看,就保持年年繼續看下去,
中居做的流程可是不輸光一的,年年都會讓人覺得可以玩的很盡興。

講完緣起可以開始進入重點了,上週朋友告訴我
Shingo要來, 
Chy反應很冷,來就來啊,又不關我的事。

又過幾天朋友說他們的總馬內女王飯島要來,
當場想去的心情爆升
100倍,要看女王可不容易啊,不去機場恐難再有機會,
可以不鳥Johnny san在日本演藝圈呼風喚雨的女人,不親眼看看實在可惜,

又聽說她來看台灣人的反應,如果不錯,
SMAP可能會來台灣開con
當場就想去湊熱鬧充人頭,這輩子本來沒想過可以看到生SMAP的,
如果能實現也算了一樁心願。

而且豐華這次宣傳的很認真,
到處都看的到SMAP在唱"三角"和SAMPLE CON, 
想當年豐華也是這樣有情有義的對KinKi的啊~~哪像爛愛肥,
所以 Chy其實是去看女王飯島的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