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完整版! 這不是完整版!(請用某廣告語氣)

全曲有3:40秒,PV只有3:12秒而且40秒時才開始唱,

根本只唱了2:30秒,女聲話語完明明還有一整段的。

堂本光一不要那麼小氣嘛,我當它是TV版,DVD 有完整版吧?!


一開始的茂密大樹會不會太像キマエラ星球的森林了啊,
 
害我忽然擔心起大樹有沒有毒,光一有沒有塗防汁液防毒,

好,我知道我耍笨。

整個PV的氣氛很像祭神舞儀式,編舞也還滿光一式的, 
不算非常有嶄新的創意,=>對編舞老師的喊話。

光一和女舞者的搭配很合,整體節奏感抓的很好, 
這群舞者真的好會跳,造型也非常成功, 
和光一很有一個team的感覺,


光一的手姿還是很美妙, 
除了一個瞪鏡頭的兇狠鏡頭小小嚇到我之外, 

個人很愛倒V字型的排舞,整齊的好好看,
光一很適合帶這種排排舞。

稍為亮一點點的PV,終於把光一的粉紫色接髮看清楚了,

滿適合的,沒什麼違合感, 
有獸王星官網トール的定番造型。


從男舞者的網站看到他們會跟光一一起上電視宣傳, 
+Million but-Love也有的樣子,

沒有MA覺得頗意外啊?MA在忙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