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以後都還沒出現,我還活著的,

長假裡去了阿里山一趟,同行的人去了三次都沒看到日出,

我一次就看到了,晴女晴女!!!!

跟二十台遊覽車,上百台小客車,二千人一起看日出,

除了人擠人,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冷死了是真的,千萬不要看不起日出前透人心的冰冷。

謝謝超會吵熱氣氛的現場解說,感謝他讓我在狂凍中等了三個多小時還笑的出來,

看到日出升起來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值得,好值得,

阿里山上的雲海也好美好美,

但下一秒就想回家了,沒有力氣多吸芬多精了啦~~

我還很認真的過了中華民國烤肉節,

在店裡烤了一次,又用原始方法烤了一次,

真的太拼命了,其實烤肉也是溝通感情的一種方式咩,

而且今年中秋節的月亮真的好大好圓好亮好美。

中秋節當晚看了地區限定的煙火,就在我家樓頂上開花,
雖然只有二十分鐘,但超大顆的煙火,
超大蹦蹦聲外加四周鄰居們整齊的尖叫,看起來真有氣氛,
還看了六年後終於回到台北的國慶煙火,
雖然沒有前幾年的台火花火節好看,

但一小時的煙火還是滿爽的啦!我承認我有煙火控~

觀"光"之旅馬上就要出發了,祝我一切順利平安!
也謝謝這次一路幫忙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