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con dvd已經變成我每年必看的"參考資料",
再次推薦給堂本光一,
日本藝能界,演唱會要論娛樂效果,

可以和koichi team匹敵的,我決對首推Ayu team。

連著幾年看下來,當然會發現Ayu的固定橋段,
但她還是每年都會有一些新鮮的idea讓我覺得有看的價值,
而且她和放互動的能力一點也不輸J家人。

今年最屌的是這套服裝,整朵的紅玫瑰,
根本可以和紅白大賽的小林幸子/美川憲一換帖。

整朵的模樣

藏在花裡的Ayu

紅玫瑰最後還會打開,Ayu從裡面走出來,
我的反應是一邊讚嘆一邊狂笑!

希望哪一年她可以和光一撞期一下,
讓我見識一次生Ayu con,不然Ayu來台灣開con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