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幫光一慶生的生日蛋糕,
原本我們訂的是手工柳橙戚風蛋糕,
因為作業錯誤變成覆盆苺巧克力慕斯,
還好大家都說好吃,清爽的口感,
吃起來沒什麼負擔,下次一定要吃到戚風蛋糕。

背景照是39 event的光一扇,
給負責的H同學的主題是"最適合29歲光一的大頭照"帶這個來還真妙,
不過也挺適合的,可愛的光一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我這個從不買扇子的人也第一次破戒,
現在貼在我的衣櫃上,天天呆笑著。

07年是認真當放以來,有經濟能力去日本之後,
第一年沒有去日本看"生"光一,對我來說完全是意外,
希望今年的光一可以有讓我一聽到就馬上想奔去的好消息,
不然,今年大概要跟眾女神們在台灣度過了。

ps. 野獸baby,我愛你,明年請攻其不備,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