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年的countdown取的那個名字時實在覺得蠢到一個不行,

pride有啥關係啊?那個ソンsong又是什鳥意思?

弄成歌合戰的型式,雖然一樣是可怕的百人人海戰術,

但至少有創意多了,比近幾年的了無新意好太多了。

整體來說,光一看起來精神不錯,唱的很不錯,舞跳的也不差,

司會做的也不錯,還算流暢,雖然不知道在進廣告時,

他是不是又讓觀眾無聊的傻等,其他人有沒有製造歡笑,

但至少在電視機前覺得光一這次元氣滿滿,笑容也滿滿。

一開始連線就是kinki的天鵝絨真是奇怪極了,

管它的,流程不重要,反正這次本來就是打破原來的制式組合,

在光一唱打ちひしがれる真的又小小緊張了一下,
怕他又被殺了一次,表情頗神妙,但至少安全過關了,


要好好稱讚一下導播和攝影師,鏡頭取的真是好啊!
光一和MA的漫妙舞姿,盡收眼裡,
我終於相信紅色這套舞台裝好看了,光一穿起來真是有オラ~ 

之後的美其名對決,
 說穿了也只是歌唱大接力咩~
害我之前還以為他們真的會在Dome裡打排球,果然是我想太多,
那個skate &band更讓我百思不解,溜冰和樂團要如何對決啊?!

反而是
Tokio & KinKi的互換歌,還滿有趣的,
光一和baby2 shot怎麼看怎麼賞心悅目啊,
光一臉上的笑容似乎沒停過,一直注意著baby的狀況,
Baby也很不錯哦,歌唱對,舞也跟的上,水啦~~





最後的無尾熊抱,堂本光一你真的太猛了啦!
人家baby的確是要等你跳上來,但你也不必加速衝上去吧!
看兩人笑的多開心啊,看的我真是太爽了!!

而且還讓我看到
love me more的服裝呢~~
感謝光一,感謝富士!怎麼覺得稍為有點大件啊~爆 

再來是
Matchy san的J家前後輩大合唱,這裡做的真不錯啊~
各團選的曲目和合唱的感覺都好好哦!!
除了最後那一團 噁


光一一出來就對Matchy san笑了,
看來光一和Matchy san真的有變比較"麻吉"了
光一會對他笑的老頭又增加一名了。

 

光一唱midnight shuffle 怎麼那麼好聽啊~

這套GconVR服,當時光一努力增胖的結果下,

那套服裝實在萌到一個不行,難得光一有美臀可以稱讚,

兩年後再拿出來穿,又覺得稍為大了一點點了。

不知道是我太過注意,還是光一本身沒有意識,
他只要穿VR服就會特別扭,這首歌就從頭扭到尾啦,
一付唱的超樂的樣子。


安達魯西亞前奏一下我就想笑了,這首歌已經被cuntdown做爛了,
但這次要還給Matchy san"原唱"的honor,當然要再玩一次囉! 


這是橫顏大賽嗎?


光一和東山的伴舞,這根本是一幅畫了。

這一張實在太好笑,後面那一堆群魔亂舞讓我覺得好可怕,

這是什麼公司啊~~~

光一不知何時又出現在他們前面獨舞,

他一臉認真樣,跳的很好看,
但我實在是笑到翻過去,真是可怕的牛郎帝國。
 

還有,看到3 tops出來伴舞時也好開心哦~

看到Toma KazamaHasejun都來了真是開心,

但似乎不敵在紅白時看到love machine原始團員幾乎全到來的high  
 

最後繞場頗有趣,照輩份出道團在透明移動舞台打招呼,

後輩團和未出道的只好坐台車或走路繞場,真是體貼老人家 笑

大合照的感覺也滿不錯的,我果然愛傳統
Johnny’s味啊!!

這種大拜拜一年看一次真的滿愉快的。

但看現場就不必了,看一次就傷當夠了,
因為現場真的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那七千元日幣,非常不符合經濟效益,光找人就找到你手酸眼累,
索幸看大營幕跟著一起玩就好,那何不回飯店看連線還更清楚,
不必大半夜在外受冷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