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華仔放,但論到偶像界的經典人物他絕對可以進入殿堂,

他的鐵人精神一直都讓人非常佩服,他也一直被說是對放很好的代表人物,

今晚總算見識到他和放之間的有情有義,終生不悔,來生再續。


華仔說:六年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了,我欠你們的,今天還給你。


今年流行報恩嗎? 是放的,聽到這話一定哭的吧。



華仔又說:我下一輩子,也要叫”劉德華”。

最後以”謝謝你的愛”,”真永遠”來終場,這些歌名取得真好,好好用。


安可時一度,特區的觀眾全部往前衝,他也即時出來安撫大家的情緒,

幾句話就把秩序維持的很好,他之前跳下舞台救他的放的事績,

在今天看來正常的不得了。


華仔一個人整整唱了三小時,中間休息時間都非常短,也沒有特別來賓相助,

他的二個兒子公仔到是可愛的不得了,不管做任何動作都好~~可愛,

以”47歲”的高齡,這種能量,這人實在了得,可以和松田聖子結拜。


講完好的,當然開始愛唸的部份,

看到很大的LED,還滿開心的,表示今晚的背景會很有變化,

LED可以分開組合的確變很多,但70%的表演都用到它,

看了三小時,只覺得眼睛好累,到後來都疲乏了,只覺得它好閃好艷。


舞台部份太過陽春,只有三四個高起來的舞台,而且都在主舞台升起,

沒有延申舞台是很吃虧的,也沒有帶大型道具來,變化出來的效果非常有限。


魔術的部份,很可惜,不久前才看老外變過,快速換裝的效果更快更好,

驚喜度大打折。


舞蹈部份,華仔很愛玩的曖昧和紅玫瑰和白玫瑰的貼身舞還滿有意思的,

出現奇妙的”體位”(笑)到是用紅沙發來跳舞一直讓我莫名的很想笑。


之後的古代愛情故事就覺得老梗了,華仔被帶吊在半空中的苦情樣,

我整個在想好醜哦,就不會吊好看一點嗎? 完全重點錯誤。

大概我一直在等超屌的重型機車出現,很可惜這次的新梗並沒有超越前作。

男舞者的整齊度讓我想罵人,力道也不夠,要跟著巡迴的自我要求一下吧,

特技的部份到是非常的夠水準,女舞者反到表現比較好,整體平衡好很多,

但看到古裝舞時我囧了,我好怕得會出現小哥在周董控上復古橋段會跑出來,

我好怕羽扇舞啊> <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五六年級生都會非常開心的演唱會,

幾乎我們”小時候”熟悉的經典華仔情歌沒什麼遺珠之憾,

唱到”忘情水”時,華仔說:不會唱這首歌的,現在可以離開了,

今場最爆笑的一句話,現場果然變成”小巨蛋KTV”

把A段到副歌全體大合唱的解決了,太屌了,台灣人~~

只是有點小抱怨,經典情歌部份被當成組曲輕輕帶過了,

我想好好聽整首啦!那可是我的青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