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付オリコンDVD総合・音楽ランキングで初登場1位を獲得(初動7.5万)


From KinKi Kids 情報局

 
06年出的Shock DVD初動是8.1萬,以現在的世道來說,
一張九千日幣的DVD,7.5萬算得上是好成績了。
 

 
光一製作的DVD,首先會注意封面設計,光一in帝劇的整體概念很成功,
雖然很節能省碳,但這個日本第一的舞台劇殿堂的氣勢整個有拍出來,
 
再來會愛玩主選單的設計,每一個選項都刻意去點一點看看有什麼變化,
每次都讓我被娛樂到,那閃亮亮的從觀眾到舞台上的光芒 ,
很有It's show time.的味道。
 
隔了兩年的Shock,當然更加進化,我一直很垢病它劇情的合理性,
也在光一年年的琢磨下,一年比一年有邏輯,
至於ghost的部份就不詳究了,不然整部戲的下半場完全就是一個大bug。
 
每年都想抱怨的魔術秀不知為何一直沒什麼大改變,
希望光一能把這一段來個大變革,不得不說,J家的魔術真的把觀眾看扁了。
 
今年主角群有很大的改變,秋山的離開讓許多人很傷心,包括我,
不過,我對大倉是很有好感的,他雖然明顯跟上不大家的步划,
殺陣連刀都用不上,但笨笨的地方實在很討喜,演秋山的角色其實很適合。
 
今年的對手役是Yara,演得實在好,把壞人的張力,爆發力,表現的即佳,
眼神非常有殺氣,連鼻孔都噴很大,鼻孔會演戲算不算讚美呢?
對手這角色如果演得好還真是吃香啊,注意力會容易放在他身上,
有一點不太習慣的是,他的舞藝在solo時拿來Shock用有那麼點違和感。
 
至於光一的演出,因為十年來他的臉實在看的太習慣了,
我已經分辬不出他到底進步了多少,
滾樓梯愈滾愈好愈快,殺陣愈殺愈好,動靜間的timing抓得很好,
我已經可以從頭認真看到尾了,之前都很懶得看殺陣,
鼓也愈打愈利落,這些技藝部份的進步是看的出來,
 
但以演技來說,因為KOICHI這角色實在太定型了,進步的部分有限,
到是Romeo & Juliet的片段,他忘了Romeo只有十幾歲嗎?
前幾年演Romeo時都有明顯看出他瞬間變成少年的王子,
這次的DVD怎麼還是二十代的王子的臉,演太久忘了吧......
 
這次DVD剪輯是光一視角,我很喜歡,讓一些沒注意的畫面都補捉進來了,
群舞時用二樓視角去看,效果更好也更完整,特寫部份也不會特別少,
算是有照顧到各種喜好的觀眾。
 
特典的部份也未免太少了點,making是百看不膩的,
這人真的很不愛給看making,我就看看這種辛苦的地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