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介紹就省略了吧,想知道的朋友,search一下應該容易找到的。


我知道我
lag了,但我終於看了這部當初就很想進電影院看的片子,

真是一部好片,推薦大家弄來看。

Tim Burton還是那麼強啊,可以打造一個如此具有想像力和創意的王國,

那樣一個虛幻的童話故事,可以具體化成如此色彩豐富的影像世界,
真的了不起!


Johnny Depp
已經變成戲精了吧!演怪怪角色都超適合的,
和小漥一樣都是我眼中"怪卡"的第一名人選,他早已不是當年我看台視影集"龍虎少年"裡的小警察了。

當然最強的是原著吧,看完電影之後,非常想要領會在原著裡
Roald Dah l是用怎樣的文字去描寫這些所謂的"壞小孩"和
那個非常神奇的巧克力工廠,博客來打九折一本才
221元,
原文書如此便宜,馬上就給它訂了下來。


我很喜歡看這種很有想像力的電影,所以
Disney,皮克斯,
夢工廠的卡通我也幾乎都有看,電影之所以是
dream world
看這種電影特別有感受。

也很喜歡看小孩不是Angel的故事,好吧!我承認,在我的眼裡,
小孩都不是
Angel,其實是Devil。當然也不是各各都"壞",
一定要有一個
Charlie這種"好"小孩當對照組,故事才說的下去。

而且它還是脫離不了基本的親情為主題,算起來還滿道德教訓的,
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我喜歡有所以然的劇情,不喜歡非常意識流的東西,
看完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的東西,既然是要殺時間,
何不看這種會殺的比較愉快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