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4年下半季開始看F1以來,

只要能看live,我都會盡量看,

就算有事出門,或美洲那種半夜播出時間

也一定會錄起來,或抓BT把它補完,

 

所有分站中最期待的就是摩納哥蒙地卡羅分站,

這裡是所有賽道中風景最美,

因為是街道型賽道,out率是數一數二的高,

怎麼樣都不會難看的一站,

 

但今年,我居然沒看完就把電視關了,

因為實在無聊到直接放棄去睡美容睡了。

 


排位賽時塞人Kimi就因為撞上護欄,

還是去年大舒被罰一模一樣的位置,

一次時間都沒做到,就被判16位起跑,

Massa拼了命也只撈到第三名,

紅軍不利也沒關係,反正紅軍在這裡一向不強 爆

這裡也不只這樣好看,還是很期待正賽。

 

世界冠軍VS火紅新人之爭,還是很有看頭的,

新人火腿目前每一站都上台,積分還在阿龍嫂之上,

原來預期開跑會有激烈搶頭車之爭,

結果team power更大,

火腿硬是幫阿龍嫂擋住後面的Massa,


順利讓阿龍嫂快樂的出航,我悶~~~~~~~~


這麥凱倫全力培育的新人還真是以大局為重啊!

 

前面平順的開跑了,後面的Kimi呢?


一口氣殺掉四台車,擠進12位,


跟在揹著地球跑的鈕扣兄後面繞圈圈,

在蒙地卡羅超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只能等大家進去做功課時才有機會前進,

Kimi再怎麼神勇也只撿到最後一分,拿到第八名,

他心裡搞不好想的是,

努力半天也才一分,還不如早點下班喝酒去 汗

 

前面的阿龍嫂和火腿也沒什麼火氣,樂的獨走,

Massa整整慢了一分鐘,實在很汗顏,

 

這一場我唯二high的地方,

一是拍到裘德洛,這英國男人真有味道,

二是拍到大舒,一樣的悠哉,

 

下一場的加拿大分站就看不到大舒了吧! 泣


 

就這樣只看到二台車out,還剩二十圈左右我就悶到爆的關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