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播出的加拿大分站實在無法準時收看,
結果週一一早就有雷朝我飛來,
有看的朋友說本來只想看看結果一不小心就看到三點了,
隔壁的同事很high的說他看賽車三點才睡,原來他不只看阿民啊?!
哦~忽然在辦公室找到同好,還一樣討厭阿龍嫂,爽!!!
讓我超級期待晚上的重播。
這二三年來我看過的賽事中,這場有列入best 5的實力,
從來沒看過如此混亂的比賽,看到完都不知道Wurz是怎麼拿到第三名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KD桑,這次看你怎麼說。

唯一正常演出的只有火腿小弟,從"一"而終,穩穩的開到底,
拿到第一次的分站冠軍,破了一大票的紀錄,初生之犢的封號換他揹。
阿龍嫂意外的非常不安定,開跑就切西瓜,讓他反而後退了位置,
中間還因為safety car帶領下還硬回pit,犯規被罰得來速十秒,
這不只是十秒,因為要回pit,停在那裡算十秒,損失慘重啊。
但苦主絕對不只阿龍嫂,
Massa和Fisco居然因為在pit出口闖紅燈,
馬上被舉黑旗,第一次看到FIA傳令兵非常快速的走向team大老區,
Massa和Fisco馬上被叫回來下班領便當去,這真的是傻眼了。

慘事當然不只這樣,

Kubica不明原因的完全沒有任何煞車就撞上石牆,
車架瞬間粉碎,碎片佈滿整個車道,車身在空中翻滾了好幾圈,
那個撞擊力量看起來超可怕的,Kubica自己無法爬出來,超高級救護車速速趕到
Robin說他再也不想看到洗拿Senna那樣的事發生了,
看重播的好處是,我趕快去查Kubica現狀如何??

還好只是腳踝受傷,外加輕微腦震盪,
休息一晚就可出院,美國站則要看恢復狀況而定,

看來現在的F1駕駛座真的把車手保護的很好,

當然這是用很多條生命換來的安全。
從此就變成被咀咒的賽道,一台接著一台的擦撞,

safety car出來帶路繞個一兩圈
回去,
又接著另一台撞到,safety car又再上路,就這樣反覆了四趟,
眼看就只剩最後十圈決勝負了。

中途還有Nico和Trulli雙人花式180度迴旋safe的精彩表演,

重播鏡頭用各種不同角度取景,看兩人完美的演出,

我根本被嚇傻了。

Kimi在幹麼呢?
有趣的事以往塞人NO.1的他,這次到還滿平順的,乖乖的開著,沒什麼大意外,
只有一次划草的樣子,只是車前翼受損跑不快,最後只拿到第五名。

本場最神的誰呢? 答案是殺頭,
並不是因為他又冒煙花,是莫名的他一路超超超,超過小舒,
超醜車隊贏過頭又大車隊之後,殺頭又殺向阿龍嫂,
阿龍嫂大概是車子出問題了,居然就硬生生的被殺頭超過去了,
我想這一幕全日本車迷都在歡呼吧~~~~


週末還有重播,還沒看的人請把握機會,愛看熱鬧的這場絕對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