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法正確說出某年某月某日fall in love的放,
非常羨慕可以說出精確的時間,
是因為哪個感動的小故事,
而陷入J家這條不歸路的朋友。


我想,所有人都是吧!
知道KinKi的時間是很久遠的事了。
畢竟他們紅的相當早,
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很早就打開了,
不過,如果是當年的自己,
是無法喜歡上當年滿臉痘痘的小小光,小小剛的,
=>完全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


那又是何時呢?
我想是99年吧!兩個濃纖合度,氣質出眾的美少年,
但卻以搞笑的方式讓我深刻時,
我開始注意到他們,開始試著去了解他們,
從他們過去的作品,日劇,音樂,
電視節目,雜誌,報導,
慢慢去認識這兩個小朋友!


在這裡要先KinKi Kids道歉,我買了B版,
入門從B版開始不為過吧!
但後來我買齊了所有原版作品囉!


所以,要感謝當時很“暢銷”的B版大合集,
VCD+CD,才賣299吧!
因此,我看的第一場KinKi的演唱會是
98-99年的3days Panic in TokyoDome.
有看過的人,應該會明白,
以這個演唱會作為kinki的第一個演唱會
不墜入此道也難啊!


同時,那張B版大集合還送了一張,
所謂的
“KinKi Kids單曲大集合”,
裡面還有幾首c/w曲呢!非常便宜又大碗啊!


就這樣的從99年到現在了,
被朋友戲稱為沒有倦怠期的女人啊!
至於我與堂本光一留到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