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朋友開始出現「光一缺乏症」了,Chy還好,因為最近工作很忙,大腦可以空轉的時間很少,已經到了不必四捨五入馬上就要三十的Chy,體力真的變差了,回到家也累到變成"日文不認識我"的狀態,想去日網轉轉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好在堂本光一完全是放暑假狀態,爆!不太需要去關照他,笑!


        Chy跟阿光一樣討厭夏天,因此夏天一到就會變成indoor派,最近的假日,轉移注意力的我開始看前一兩季的日劇了,"琉璃之島"是上一季中最快解決的,好看好哭推薦,光是看那個清澈到不行的海水就可以降溫三度,又有大帥哥竹野內可看,夏天看一下清爽宜人的人間溫情到也滿舒服的。


        還看了"救命病棟III”,因為很喜歡美劇「ER」,之前看II部時,並不很好評,我嫌急救人員動作太慢,人早就死光了,但III部是模擬關東發生大地震的話,會如何處理的故事,人性面強化許多,江口洋介和菜菜子媽媽頗像聖人,笑,還有賞心悅目小帥哥小栗旬,因此變成我會喜歡的日劇。


        最近緯來正在播的「富豪刑事」比想像中來的好看,深田恭子實在太適合那腳色了,不管她演技何如,腳本的設定合不合理,當成娛樂劇來看,到是滿有新鮮感的。


        再來的目標就是「engine」了,雖然我不愛木村老爺,但他演的日劇我95%都看過了,除了看他的演技,也是看電視台的傾所有心血之作。


        還要補充一下CSI-NY,已經看了四集了,看來是沒問題可以看的下去了,NY篇拍起來色調比較灰暗,節奏感也放慢了,兇手的嗜血度,之前聽說會死更多死更慘,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好,只有101比較變態一點而已,其他三集都動機都很"充份",其實是我接度高吧!笑 

         另外還同時在追的是”Lost 檔案"飛機墜機到小島上,有四十多人生還,現在演到要在水源地安頓下來築文明社會或持續在海邊等救援的兩難局面,每一集還會穿插主角們墜機前的故事,雖然問題不斷,這部劇到目前為止(104?)每一集結束時都結得非常溫情,是編劇要給人希望嗎?我在等何時會出現自相殘殺呢?好啦!我承認我果然很嗜血。爆!


        Chy
弟終於買了PSP,一月去看shock時嚴重缺貨,連本物都沒看到,只有一個空櫃子,請大家耐心等候。後來終於在光華商場看到本物了,造型感真好,連女生都會心動吧!完全是game白痴的我,老弟讓我試玩了一下三個球同色就可以打掉的那種level很低很低的game,但對chy來說是剛剛好的game,細膩的動畫畫質呈現起來真美,速度感也非常流暢,音效也做的很立體,玩了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感受到它驚人的魅力了,愛玩game的人,大概可以拿在手上一整天都不放吧!等它再更平價一點,可能捷運公車上會出現不少人手一機的畫面吧!


        最後,借用今天發的
CHEERS快樂工作報的結語,「
祝福你在盛暑的日子,熱情工作、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