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日劇的朋友最近應該很忙才是,清新動人的"琉璃之島",
除了看帥豐以外,緒形拳那種渾然天成的演技,好到讓人發抖。 

專業人性的"救命病棟III”(打死不說什麼女XX的爛翻譯) 
看永不慌亂近藤神和一般凡人的對比也是一種有趣的戲劇張力,
和本人絕對pass的"極道鮮師II",前兩部chy已經提早看完了,
非常推薦大家準時收看。

那我在看什麼呢?

每週準時去抓"電車男"來看,
 
而且等不及中文翻譯直接看原始檔,還可以學Ach日文用語,
自己也有在看連線版,對這種嶄新的日劇展現模式非常有共感, 
好像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一起支持電車男和愛瑪仕的愛情故事。 

順便宣傳一下,本週五晚 "電車男"電影版在台上映,
 
chy已經呼朋引伴準備週六去應援當電男了,
會不會在電影院遇到大家呢? 笑

我還不小心把"Slow Dance”看完了七集,
這種懸在一半的狀況,真的滿糟的,算是學到教訓,
要麻就跟著電視一天一集,要麻就一口氣把整部看完, 
自己還真是不適合這種一集一集追的觀劇模式,偏偏它又是love story 
剩下的幾集要和小深,小聰一起共進退了,
真想叫他們舞跳快一點啦,不要再慢慢跳了!
 

我另外還嚴重迷上"Lost檔案",原本一週看一集的速度已經不足以滿足我了, 
想知道那群人在島上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再度請萬能BT幫忙,
把一整季全部抓下來了,
 好 ,瑪同學我不會講出來後面劇情的,請放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