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寫完整的repo,我就隨意聊聊昨天的豆芽吧~ 

7/21 donnamonya 

「8年前の今日ある2人の

若者がCDデビューしたそうですね。あれから8年・・
ですけども・・・あ、オレ達か、ふはははは(笑)」
「八年前的今天有兩個年輕人CD出道, 
經過了八年啊,是我們啊!哈哈哈~」 

堂本光一先生幹的好,再次忘了!不過反正是提早錄音的,
你可以即時想起是在說KinKi也算不錯了囉! 
反正也一向不會有什麼慶祝活動的, 
就連97debut當天都一個人在NHK現場連線,一個人在上海拍戲了。 
等十週年再來做一些"假會"的事吧! 
來個全國巡迴live tour吧!這樣我就可以夏天去日本給它熱一下了。

之後戀愛商談師光哥哥出現了,一位國三的女生喜歡上了自己的青梅竹馬,
想告白也不是,不告白也不是,問KinKi有什麼想法?

光哥哥還設身處地想他自己在工作中對來賓都只是打打招呼,
在前室也不會和來賓聊什麼,真的談天也是在收錄狀態下,
似乎不會有喜歡上來賓的情緒,很羨慕小妹妹這種喜歡人的心情。
幫小妹妹設想了各種狀況,最後依然要說自己是沒用的商談者,笑!

我很喜歡光一在講這個話題時,很合宜的選詞又很認真分析,
這種光哥哥mode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沒有喜歡人的心情好像有點小糟,會把自己的眼界都關上的感覺,
就是感受不到別人對他的好感,有女孩子想主動,也會被無視回來吧!
這樣很可惜,他真的去戀愛一下比較好啊!
我想光一會喜歡的女孩子,我怎樣都OK吧,

老話一句,應該不會有人比木村嫂差了吧。爆! 

<更新追加>我果然不能念他,光一昨天更新SMGO了,
他記得昨天是KinKi debut日,但KK兩人都更新,感覺上是被指示的,笑~
完整的內容Erica貴公主翻好了,請移駕她的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