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學校的老師了,老師和Kinki兩人一樣都26歲,
我和老師相差
9歲,該如何是好?這樣繼續喜歡下去好嗎?』

 光一:「啊!真是難啊!差9歲,那就是17歲了,哇!高校教師啊!
 『高校教師』有看過嗎?真田さんと桜井さん的主演的,
泥藻般的,呵呵。

去年藤木
…..直人さん……和上戶彩?重演的版本也很好,
但還是元祖版的請一定要看
一下
我很喜歡這部日劇,我果然很喜歡真田さん!
櫻井さん那種公主般的女孩無法說出口的神秘感,
那種氛圍,真是危險的戀愛啊!

12
前年播放的,是這女孩5歲時的作品了,
那她應該沒印象了吧,請再看一次高校教師!啊!講了多餘的話了

看了可能更喜歡老師了,哈哈哈!師生戀應該沒有什麼吧!
對我來說,年齡不是問題,去把高校教師租來看完再寫信來吧!」

 哈哈哈,這明明是戀愛商談吧!怎麼變成日劇推薦啊!

反正
Kinki
的廣播常常如此,文不對題是常有的事。

翻這段內容是因為本人要呼應光一一下,
我也好喜歡這部日劇,
現在看可能會覺得這是部老掉牙的日劇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看什麼都覺得好好看,一部部都是經典之作。

製作人是很疼
KinKi伊藤一尋,腳本家是野島伸司很成功的腳本,
女高中生單戀,勾引生澀的男 高中老師,最後發展成禁斷的愛的悲劇故事。
廣之和櫻井さん兩個人的演技都很自然,
把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師生角色詮釋的超好,
此兩人都被我納入pro級演員,
只要聽到片尾曲森田童子
「ぼくたちの失敗」響起,
腦中還是會最後一幕兩人在火車上互相依偎在一起的魂斷畫面出現,心傷啊!

光一因為東山san的關係和廣之吃過幾次飯,兩人也算朋友吧?!
光一每次談起廣之都是超級稱讚的話,好男人一枚,真好,
我喜歡的兩個好男人變成朋友真是好事。

不知道東山認不認識本木雅弘,如果也可以介紹光一認識一下,
就真的太美好了,這些男人們坐在一起吃飯喝酒,
那畫面根本是一幅畫吧! 
Chy想在旁邊流口水偷看一堆橫顏美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