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女孩子談戀愛會變漂亮是因為體內會分泌好的荷爾蒙,
那男人呢?
 
年輕男人只會黃色的東西上去吧!
想到『那個』,呵呵,就是那個啊,
 
總之,好的戀情會分泌好的荷爾蒙,就是這樣!」

Chy:光一在講『あれ?』 時,H度頗高,呵呵呵, 
不想歪都不行,好健康!笑

看到
KinKi 單元 

光一:「『聽八卦說演唱會結束後,光一都很快就走了,
剛則一直留在休息室裡,到厎在休息室做什麼呢?』,
念到這裡自己忍不住笑了起來,到厎在休息室做什麼呢?
哈哈哈,我到底想哪去了,『到厎在休息室做什麼呢?
KinKi不能一起走嗎?』

其實是相反的,演唱會和電視節目收錄之後,
剛都很快地卸好妝,咻咻咻的一下子就好了,「這樣,我走囉!」的感覺,
我自己尤其在演唱會完,會去淋浴,剛是不太會去淋浴的類型。
當然,在外地的話會一起離開,在東京的話,就會各走各的。
我的話都慢吞吞的,因為演唱會結束,情緒還很高漲,
馬上就回家會有點不太愉快的感覺,明白嗎?
 

Chy:我懂我懂,看完my final 1/2 con就在Yokoari附近亂晃了一小時
才回
hotel繼續blue 

 
Shock的話就會做冰敷,那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回家,
到回到家可以安然入睡的狀態才會回家。
在帝劇裡入浴,牙齒的話,回家才會刷啦!所以我其實是很晚才回家的。」
 

光一講得滿清楚他演唱會後在樂屋的活動,
難怪
Shock後要等他出來的fans好辛苦,
等上一個小時都還不見保母車出來。

要情緒平復才能回家,大家應該都懂吧,
1/2最後十場是在七天之內完成的, 
光一和MA還有所有工作人員,大概會一直處於高度緊繃狀態,
情緒不能好好轉換的話,大概很難入睡吧!
fans則是想要一直保持那種high tension的回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