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Kinkira 大部份的內容,Carol都翻好了,
可以直接過去她的網誌看囉!
光一講了滿多他在夏季的現況。

我聽了其中一段,好想說一下,


「如果姐姐結婚了,我大概叫不出口"姐夫"吧!

自己女兒或兒子帶球結婚的話,我不會說什麼,

只是會(超低沈語氣)『是這樣啊,我明白了!』

一個人在夜晚孤獨的喝著悶酒」

光一在講時,語氣好真實,一副自己女兒要被別的男人搶走的感覺,

認真的可愛又可笑!惹得nice guy也禁不住狂笑!

到底為什麼光一那麼有戀女情節呢?


總是一副嚴父的樣子,門禁時間超嚴格,連零用錢也不肯給,

還會想像和女兒一起玩,一起洗澡的樣子,

等女兒大一點還會被說臭老爸,討厭老爸的畫面,

有這樣的嚴父,女兒交了男友也不敢帶回來玩吧!

這樣更危險哦!光一~~

我一直很好奇他年紀輕輕的到底哪裡來的老爸情懷啊?

因為看到友人的女兒嗎?

該不會連教學觀摩都想過了,小學的話,女兒一很自傲的啦!

可以和同學炫耀,看我爸爸多帥啊!

我想老師也會被電到吧 笑

還可以想像把女兒放在腿上開著法拉利一起去兜風的畫面,

女兒還要很興奮的叫好快哦!好可怕哦!

哈哈哈 變成我想像過剩


所以我超想要光一有女兒的,

我想等他女兒要結婚時,他鐵的淚腺之稱也會為之潰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