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網一面倒的大稱讚,本人決定要當反面的聲音,

這個轉播真的是覺得嚴重的燃燒不完全,

勸還沒看的朋友,不要一口氣看三十分鐘比較好。


我是單獨先看到光一x高見澤san 的-so young blues-
嗯!健san的編曲編得很不錯哦!!很有新鮮感,
光一的rock唱腔也很到位,和高見澤san 一起的肢體擺動,
看起來也頗融入其中,整體氣氛相當有Live感。
拍攝鏡頭抓一個一個音樂人特寫的手法也深得我心,
我對一段處理給予相當的高的評價。

但看完整集以後,真的嚴重的消化不良,難道不能播一小時嗎?
剪成這樣看起來超難過的,一點也無法享受到Live特有的樂趣,
一直被強迫來不及融入之下又馬上要轉換情緒,
只覺得是一堆歌手硬被塞成三十分鐘的莫名奇妙的東西。

我知道現場DBB member都表現的很好,很努力,很認真,很享受,
但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一點也感受不到啊! 巨汗

必須要說真是糟到不行的DBB first Live ”轉播版”!
200回Live生放送還好看N倍!

開始認真的羨慕起可以看到完整兩小時的朋友,
可以看到DBB members之間的互動談笑,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光一很可愛的MC串場,
可以看到光一黑色小褲褲,
可以跟著光一指示全員一起抬頭看皎潔明月!
いいなあ~~~笑

還是去聽朋友錄的很不清楚的MC吧,
「全部抱きしめて」光一唱第一段的歌聲,
真是柔到不行,有種酥到會把人融化的感覺。

現場有兩萬人是吧!我想應該會有密錄的,我對日本光放有信心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