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場有情有義,誠意滿點的演唱會。

單純從心情上來說,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比我們預期的high很多

非常愉快的一個夜晚。

再從其他一向會注意的構成,曲順,舞台,燈光,特效,串場,

這些con的基本元素來看,聖子conJ con其實滿相似的,

該有的舞台變化,LED,服裝造型的變化,雷射燈光,
爆破,乾冰,噴火,噴彩帶,樣樣俱全,一樣都沒少,

只差聖子沒有一直跳個不停,沒有飛來飛去,
除此之外,這根本就是一場女生的
J con啊!

因此,我們看慣J con的人來看聖子con也得到傷當大的樂趣!

聖子超有誠意可能是本場con最有價值的東西了。

她唱了兩首中文,一直說好緊張好緊張,
雖然微妙的介於聽不懂聽的懂之間,
但看她這樣一個縱橫日本藝壇25年的超大牌,
來到異到願意入境隨俗的學唱中文歌也很夠意思了。

看她拖著不太能活動的魚尾裙小跑步去拿小抄來時,
真的想狂叫 かわいい ,(其實我還真的叫了!笑)
很努力把學到的中文來跟大家溝通,
也盡量用英文跟大家說話,
表達她very happy的心情,

她說來台灣的三次都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台灣人非常的
nice,非常的熱情,她也交到一些朋友。

快十年前,她第一次來台灣時,她就決定,她的第一場海外
con一定要在台灣辦。

所以,近十年後,她信守當年的承諾,在今晚與大家一起同樂。

在安可時,現場的日本放帶領大家整齊的喊「聖子」拍拍拍,
「聖子」拍拍拍,整齊到我自己都懷欵我真的不是在日本?

聖子很開心地出來一起唱跳三首歌,也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她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W安可時,大家依然持續的聖子
call,希望她可以再出來唱點歌,
聖子也沒讓大家失望,很高興的和大家一起大歡唱兩首,
最後還加上一首台灣才有的第三首special(感倫!)
dancerband members,手牽手一起向觀眾道謝。

本來想說我不需要看清楚聖子的臉,就沒帶望遠鏡,
但最後我真的很後悔,自己沒能夠看清楚她真的很高興很感動的臉。

從開始到結束,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手拍到都紅了,嗓子都喊啞了,也被她的用心所感動,
雖然沒看過她在日本的演唱會情形如何,
但我想台灣這一場決對不輸人的。

二十五年的聖子,真的寶刀未老,我想她承諾會再來台灣開con
會學更多的中文都會成真的。

我願意相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