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著看排位賽的空檔,我看完了一直很想看的Ayu con DVD,
這是我看的第三張
Ayu con DVD,依然讓我覺得這女人實在了不起。

DVD的最後Ayu說:「沒有這些團員,今天的舞台就無法成立。」

和堂本光一感謝staff的心是一模一樣的,這也是我喜歡看Ayu con的原因。

我喜歡看齊心協力完成一項作品,即使不一定完美,
但可以看到滿滿誠意的東西,也喜歡不自滿,謙虛為懷,懂得感恩的藝人。

這場con的一開始就讓人目眩神迷,整個舞台呈現一種夢幻般的絕佳的視覺效果,Ayu化身成Juliet和無法相守的Romeo遙遙相望,
再來舞者在影片中化身成一群鐵甲武士隨扈,
Ayu則變成一代艷姬,
被我猜中了他們會就這樣走出來,驚艷感反而減少,
不過,好像本來就應該一模一樣走出來才對吧!
視覺效果當然是一極讚!

再來又出現另一段影片,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點膩了,
來看
con,就是要看本人啊!我個人比較喜歡Ayudancers來串場,

而不是用拍攝精良的影片來爭取換衣服時間,
接著
Ayu拿出皮鞭,馴服男舞者,化身成大女人樣,
稍為
SM的表演"My name is woman”

本場con的前半段幾乎都像是這樣,每一兩首歌就以一個主題,故事為主,
不斷變換服裝,舞台,布景,道具,燈光,特效,
我覺得
AVEX真的很肯花錢,這真是一場無上限的con啊!

而且
Ayu也實在很強,可以把每首歌的舞台效果控制的恰到好處。


在唱"
walking proud"時,Ayu潸然淚下,
meishan說歌詞是在寫她自己和baby,即使不這麼去想,
這首歌的歌詞,我覺得還是寫的相當成功的,自己很喜歡這兩段歌詞,
在那樣的路途上 我從現實中逃開 / 也從各種的痛苦裡逃開 /
現在我雖然是這個樣 / 但是總有一天會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模樣 / 
說完這些藉口後 我總算清醒了 / 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就是活在當下』。

後半段則回歸比較正常的con感,Ayu也開始和fans有互動,
一起帶動唱,帶動跳,這一點她一向做的很好,
讓觀眾不只是視覺的響宴,也一起成就一場
con

最後出現了1/2也出現的水舞,美麗的雷射水舞,Ayu也利用的很好,
營造出另一波要結束的高潮。

我覺得這場
con的舞台效果和燈光師特別的出色,
DVD的剪輯也非常成功,沒什麼可以嫌的,
該特寫
dancerband時絕不會跑去特寫Ayu 

要不要考慮跳槽到J家去,不過呆在AVEX可能更賺吧 笑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04-05那一場con
可能"因為最初,所以最美",第一場讓我被震憾到的
Ayu con
這一場"
My story”也很精彩,但人心就是如此,初戀總是難以忘懷 笑
我還是比較推崇
countdown live那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