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興高采烈感看完義大利分站,

超高興的看著義大利人集氣成功,

大舒用實力再次證明他是拿下九十個分站冠軍的車神,

期待著賽後能聽到他明天還會繼續跑,

結果………………………………………………………

他宣布他要退休息,聽到他說這是最後一次的義大利站,

開始鼻酸,
It's a fair time to retire.
哦!果然是大氣的話!

最後說要專心在最後三場賽事,
啊~~一整個想哭!!

即使早有預感,但它一旦成真時還是會拒抗啊,

即使明年Kimi要來到紅軍,
沒有了大舒,
F1的可看度還剩多少呢?

難道不能讓我看個一年Michael+Kimi的超夢幻陣容嗎?

我從04年下半開始看的紅軍殺無敵,場場獨走,

05年的苦陷於輪胎,落寞感傷,到06年的振作逆襲,

車手和車隊的雙冠軍,半隻手入袋,

到現在只剩最後三場可以看到大舒在賽車場上的英姿,
希望大舒可以拿下第八個世界冠軍光榮退休。

God bless Michael and Thank you!!!!!!

我..我...我.......好想去看上海或日本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