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追:
美食偵探:◎◎◎◎◎
本季最愛,吃個不停的東山實在太可愛了,Go也很可愛,跟經典致敬的惡搞也傷當有意思,京野那刑警角色有點讓人受不了就是了,賞心悅目,有趣,又有內容,沒事還可以萌兩下算是很有賺頭的戲。

神不要投骰子:◎◎◎◎○
故事設定本身非常讓人期待後來發展,小林聰美和友阪理惠是一冷一熱演技大對決吧!武田真治很可愛,還送成海璃子,十年前十年後的世界,好個科幻現實劇。第一集名言錄:18歲到28歲的十年,和28歲到38歲的十年完全不同啊!=>大認同~~~

夜王:◎◎◎◎
之前播的SP很好看,等了一季,它終於要播連drama了,Mabo依舊有慣性動作和眼神的毛病,真想叫他收斂一下 爆,還有那個頭,好醜哦~但牛郎這題材實在太吸引我了,演No.1的北村一輝實在太讚了,雖然臉惹人厭,但他的手段實在太高了,看牛郎的競爭真是有趣。

Unfair:◎◎◎◎
女王筱原涼子和奴隸瑛太這對搭檔,真的超讚的,筱原這角色會變成經典吧!她還會無意義的一直展現好身材,那導演絕對有病。很熱的案件配上很冷調性的查案方式看起來感覺頂好的,把一堆男警當白痴的女王樣看的真爽。

時效警察:◎◎◎○
非常小田切式的怪片,把破案當成興趣,實在太趣味了,喜歡小田切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和阿光合演DARS CM 的久美子,在這部戲很可愛哦!
演技也很自然。本劇會不時故意靜音靜止動作幾秒,這種惡搞還滿好玩的。

2nd House: ◎◎◎
有劇情的A片啊~~深夜播出,露兩點不必打馬賽克,超猛的。但胸部不美,叫的也不好聽,實在很汗。本劇充滿了男人的幻想,半小時的小品可以看到男人比較"真實"的一面。

看完一集決定放棄:
小早川伸木之恋:
呆呆的小唐很可愛,但演老婆的片瀨演技實在不夠力,角色性格又非常討人厭,雖然我很喜歡演外遇的紺野,但總不能鼓吹小唐快離婚吧!小唐演的醫生角色又是俗啦型的,我不愛,還是意氣風發的小唐好,所以這一部暫時不跟了。

護士小葵:
這一部除了主角小葵以外,沒一個完全正面的角色,
我只會想叫小葵趕快離開這個爛醫院吧~不必再熱血下去了吧!
所以,算了,護士戲實在看太多了,日本的實在沒有美國影集來的寫實。

還沒看:
野獸之道:看了三分鐘,好黑的片,米倉依然的美,還有佐藤浩市,厚,我愛看他的戲,但我沒力了,等三個月後直接看整部吧!

白夜行:看了五分鐘,山田孝之倒在血泊中,哇哩咧,是倒述法吧!
看在原著是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和之作喊愛後遺症的面子上,
等它播完再一口氣來看吧。

一定不看:
輪舞曲:
這一部我直接放棄,本人有嚴重抗韓情節,雖然崔智友是少數我覺得賞心悅目的女星,看她上SXS覺得她好大方,我喜歡這種女孩子,但日韓合作的片,通常一整個怪,PASS!

西遊記:
看了五分鐘就被打敗了,直接殺檔了事。

這些日劇加上美國影集也放完假了,我的休閒娛樂也太多東西了吧!汗汗汗
好在光座長開始Shock之後就等於不必照顧他了,MA會好好看著他的 爆
適度的轉移一下到也不錯,再來就等06年F1 GP開幕囉!
讓我高喊一下 "大舒!您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