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會丟骰子 ◎◎◎◎◎
本季本人一共追完五部,它是NO.1,推薦給三十代的人看,
我流的眼淚大概比"一公升的眼淚"少一點而已 爆,
小林聰美和友阪理惠,山本太郎想不愛他們實在太難,
還有武田真治雖然戲不多但真可愛,
此劇主題圍繞在十年前十年後的過去,現在,未來,
每一集提出的問題,都很讓人深思,有想好好寫一篇文的衝動,
實在不懂日本人為何不愛它,週三晚上十點不看日劇嗎?
或許它表現手法不夠新鮮,主題不夠刺激,主演群不夠大牌,
但它決對是一部很成功的感人溫馨小品,個人好評推薦
NO.1。 

Unfair
 ◎◎◎◎○ 

超感謝它結局沒有爛掉,從頭到尾節奏都超讚的,雷太多不太能講,
喜歡筱原涼子的朋友必看,喜歡瑛太更要看,很完整串連的推理故事,
不會有讓人覺得勉強的地方,結局也不會讓人想問候腳本家他祖宗八代,
人性,親情,愛情,職場通吃的警察推理劇。 

夜王 ◎◎◎◎ 

愛看牛郎的朋友不可錯過,劇情很老套也很扯,但牛郎劇本來就是如此咩!
雖然我一直嫌Mabo習慣動作習慣表情太多,但還是認同他的牛郎之道的,
拍攝手法還常常很做作,但有種這就是牛郎的感覺。
一輝兄的邪氣也讓人很萌,好想指名他,但我沒錢開人頭馬,怎麼辦!
最後幾集來客串的衫本彩是女王,女王。 

時效警察 ◎◎◎◎ 
喜歡小田切讓的朋友不可錯過此劇,小田切味的搞笑風格,
一些固定的橋段一點也不膩,反而一直在等它出現,來了來了的感覺!
堅強的助演群們實在厲害,畫龍點睛效果超好,沒有人特別弱的感覺真好,
如果結局再修一下下的話會更完美的,
而且久美子很可愛呢!讓她在DARS演光一的後輩現在覺得超認同的。 

美食偵探 ◎◎◎
這部戲真的可惜了,主角們個個塑造都超成功的,但腳本實在遜, 
扯到一個不行,為美食而美食,全無動機的推理劇實在很難讓人信服, 
要不是主角群們真是可愛到不行,實在看不下去,但因為結局太糟了, 
看完一整個傻眼,一副香港賀歲搞笑片的感覺,當場扣它十分。

其他還有興趣的是"野獸之道",松本清張的作品我幾乎都愛, 
米倉涼子的演技在黑色手革裡大躍進,可以讓人期待, 

下一季日劇暫時還沒開始注意,本人暫時回到美
mode,Michael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