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獸王星了,真是好看的漫畫,

除了人物畫的好看,劇情也安排的高潮起伏,

更重要是它非常有主題,是部可以讓人思考的好漫畫。

好想認真的來談談它,但充滿了地雷,只好店店,

等動畫播出時再來大談特談吧

主角ドール和光一的相似度真的頗高,王子外表和堅強的內心,

這個製作小組找光一來配音的理由真的說的太好了,

我不能同意的更多。

但看完漫畫之後,我開始擔心起光一是否能符合喜歡漫畫朋友的想像呢?


愈是成功的漫畫,讀者想像的世界愈是強烈豐富,

我自己也因為很喜歡漫畫NANA而不想去看NANA電影,

我想是很難很難超越的,即使中島美嘉再怎麼長的像,

也不是我心中的NANA

所以日本喜歡漫畫的朋友出現的反對聲,我完全可以理解。

再加上聲優可不是好做的工作,即使強者木村老爺配的移動城堡,

想吐嘈的地方還是不少的。

不過,愈是堅難的工作,光一會更想去克服去完成吧!

而且可以從專業的聲優和工作人員身上學到不少東西才是,

該不會因此擴大J家的領域吧! 

我期待光一精彩的表現,不精彩就等著吐嘈他囉!

真是苦命的ido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