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本週末就是2006年度F1的開始囉! 
這時間頗讚,可以排除blue Sunday night的壞情緒,熱血的去睡覺 笑 
今年度車手車隊變化大,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大概看個兩回就可以自然記住了吧! 
有興趣想要接觸F1的朋友,緊張刺激的開跑是最佳的入門, 
試看個幾圈吧! 或許慢慢就會覺得它很有趣囉!

又要開始定期和Robert Albert約會了=>一副很熟的樣子 汗 
好久不見了,頗想念他們~~

PTT F1版是本人的導師群,本版會跟他們唱同調,
出現各式各樣奇妙的火星文 笑 

本週播出時間表如下:

31118:57(直播)2006年一級方程式排位賽:巴林大獎賽排位賽 
31218:30(直播)2006年一級方程式賽前報導:巴林大獎賽 
31219:30(直播)2006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巴林大獎賽 
312日  21:00(直播)2006年一級方程式:方程式地帶:巴林大獎賽 

Chy:
嘴砲王阿龍嫂又提出鳥論了,不過這表示大舒真的回來了吧! 
  Kimi也要加油~老巴要贏過巴頓兄。

AlonsoM.SchumacherButton是我的主要對手 

   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他覺得Michael SchumacherJenson Button會是他衛冕世界冠軍最大的阻礙。至於去年最可敬的對手Kimi Raikkonen,他則認為McLaren車隊還沒有準備好。

  Alonso:「我想我的對手將會是MichaelJenson ButtonSchumacher可是大師級的人物,很清楚該要怎麼贏比賽,他極度想要走出去年的陰霾,加上整個車隊的支持,248 F根本是專門為他設計的。Honda的賽車從開始推出以來,一直跑出令人驚豔的成績,他們的工作模式跟我們不一樣,只有在私人測試時才會發揮全力,所以不用懷疑,他們有一部很讚的賽車。ButtonBarrichello都是慎重且強韌的車手,他們能夠完全沒有失誤跑完比賽,只要有機會就能贏得比賽,他們會是強勁的對手。而我預計Jenson會有更好的表現,因為他待在這個車隊已經一段時間。」

  雖然把焦點轉移到了FerrariHonda,但是Alonso也未曾忘記McLaren,他說:「雖然他們在測試中也曾跑出極佳的成績,但他們看起來像是還沒準備好,而且他們自己也承認。我想McLaren的問題已是公開的秘密,不過我認為他們的賽車沒有什麼問題,只要解決了耐用的問題,他們還是像2005賽季一樣難纏。我希望他們會像去年一樣在前幾場比賽漏失積分,這樣要追回來就很困難,我覺得他們賽車的某些零件還不是很成熟,只要解決這些問題他們就會很快,我打賭他們將不只贏一場比賽。」

 From F1 Racing Net  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