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就應該要動筆的,卻因為感想都很零碎整合不太起來,

有點想衝週日場,但現實考量還是忍下來了,卻覺得有點寂寞,

看著關八 heat up DVD來平衡心情,也覺得是一場好con哦~~

關八這次進步了不少。

為了給以後的自己看還是寫下來吧,即使很破碎也好。

隔了四年終於有J家人來台灣,說什麼都要支持一下的,

J放的嘉年華會想當然爾是全台大動員,

早早開始約平常見不到面的放友,一攤一攤的換場中,

還見到一些耳聞已久的大物,可以用"小心朋友就在你身邊"來形容,

好玩極了。

我從上上週就開始做功課聽Arashic專輯,果然是正確之道,

因為上週根本就在Mirror的懷抱之中是不可能分心的,

嵐的單曲平常就有在注意了,不太需要複習,

這樣的準備工作果然對融入演唱會非常有幫助。

J家各團中,我對嵐其實是小冷感,
其中對阿
18, NinoOhちゃん比較有好感,
另外二隻因為某些原因,實在無法喜歡他們,
但這團的感情好一直都是知道的。

我想大家都會說這是一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 
他們努力學了中文歌,即使發音不是太漂亮也非常足夠了,

用大家都熟悉的單曲來炒熱氣氛, 
和放之間的互動,service也都做的很好,是標準的我很愛的傳統J家con, 
我想台灣放的愛唱歌和愛尖叫應該也讓他們很感動才對。


演唱會本身唯一要挑剔的就是balance做的不太好,前半場過high 
後半場有點太慢熱起來,等好不容易熱起來了卻要結束了,
傷當地很可惜, 
可以考慮把五人solo的部份挪前面一點,大hit曲稍為平均分配一下, 
這樣會更加完美。

根據會後小調查,被Nino電到的朋友不少,
"可愛"果然是最佳的殺人武器, 
這個一向有氣無力,努力這字眼在他身上很少看到的人, 
居然這麼可愛,這麼的認真,這麼有元氣實在是讓我另眼相看。

此外,要謝謝
Ohちゃんsolo dance,我最想看就是這一首了,

可以如願看到真是太幸福了,如果是一生唯一的一場嵐con也夠了~~~
從頭到尾都用30倍望遠鏡接待他,死盯著要把他看清楚, 
果然非常美味,
Ohちゃん你千萬要繼續跳舞啊!!

謝謝嵐給了我一場非常愉快的演唱會,
之後的亞洲演唱會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