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伽利略*****
賣帥和賣怪的福山雅治整個殺到我,這角色定位的真好,
把看似不合常理的事件,科學至上的分析和CSI 的證據精神如出一徹,
而且每集都要賣肌肉來殺柴崎幸真是故意的好啊,
外加每集都有大角來演壞人,這點也很吸引人,
第一集就是唐澤壽明讓一個年輕人忽然頭著火了,讚!
柴崎幸不我的菜,但兇女警實在很適合她。
 
醫龍二*****
當然很好看,第一集二小時18分超長版,根本是電影版了,
延續第一部的氣勢,整個醫龍team全員神到一個不行,連北村一輝都回來客串,
但如果這麼平順醫龍就無趣了,第二集team就被分開兩地迎接新的挑戰,
這種無表情路線真是太適合阪口了,看他演感情戲實在想殺了他,
內田有紀的壞人老闆角色演起來美的剛剛好,壞的剛剛好,
超享受每一集觀看時的緊張感。

  
笨天鵝****
看了花樣少男少女之後對上川隆也好感度大up,
這次演為了家人,只有三萬元零用錢的上班族,和美女OL奇妙的情愫,
和助演的梶原善,劇団ひとり苦情三人組,同仇敵慨,演來生動有趣,
外加有錢到爆,造型帥翻的IT社長成宮寛貴當不確定因子,
頗期待之後的發展。
  
二十歲的戀人***
第一集把謎埋的好淺,但覺得謎是故意誤導人用的,
明石家秋刀魚演戲不像在演戲,像把自己的本性搬上drama的感覺,
當然非常自然,和森下愛子夫妻檔根本是天作之合,
長澤妹妹依然可愛,但有點愛自誇的角色性格稍微扣一點點分,
塚本整個好人的角色,好人卡拿太多實在不好啊,
第一集不難看,但因為新一季的美劇開演實在沒什麼時間,
感覺上只要看最後二集就可以把整個劇情補回來了。
 
歌姬**
在日本時看的回來沒有再次下載來看,奇妙的一部戲,看不太出來它的走向,
但第一集沒有引起我的興趣,一樣因為沒什麼時間,就不看了。
 
SP?
11月還有堤帥和准一演的新劇,本人對堤真一的戲很支持,
但對准一相當冷感,他的帥氣一向殺不到我,
更重要是我愛本廣克行~~~~
預告片拍得真好看,動作戲很流暢,希望故事也說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