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二部醫生,二部律師,二部刑警,青春校園劇的主角是老師,
非常不夏天啊~大概只剩從良的暴走族熱血一點。
change和 Rookies好好看,不想他們結束啊~~
 
整體來說,夏季日劇還滿平均的,沒有太大卡也沒有太弱的戲,
 
不擅download的好在緯來日本台非常爭氣把去年好看的日劇都搬來了,
看完干物女和不囧後,接著看美男天堂,這學園真是奇妙的組合,
之後還有一點也不貴公子的山田太郎,和永遠都這麼帥伽俐略福山。
 
code blue
不一樣的山P真好,第一集話真少,腳色還不夠立體,但已經有點味道出來了,
如果繼續黑暗下去我會給他拍拍手的,新垣還是很正,戶田啊我一直看她不太順眼,
強大配角群柳葉,勝村,涼也是本劇重點吧,還有很搶戲的病人,
看大家飆戲頗開心,雖然看了二集都不甚有重點。
 
Monster parent
米倉根本在服裝秀啊,一小時裡換了十來套,非常不律師,但美人好看就好,
反正她也不是在演"典型"的律師,遇到monster parent的反應真有趣,
木村佳乃演媽媽演得還真好,但她居然到了演小學生媽媽的年代了,
歲月催女優老啊~
這種沒有答案的議題想看劇本如何演進,
腳本好不好決定一切。
 
魔王
終於等到大野演日劇了,全團人就只剩他了,現在嵐正在火熱中,再搭上Toma,
這兩個實力舞台劇派的張力真好,大野有把天使/惡魔的變臉演出來,
Toma一開始到是稍微熱血了點,模擬的片段邊回憶邊冒汗演得真好,
本劇的配樂也超強的,很有震憾力,本人不看韓劇的,一點也不想跟韓版比較啊~
 
Tomorrow
一年多不見竹野內了,不會老的又一人啊,依然維持那淡淡的憂鬱氣質,
配上戲精菅野美穗,沒有她不能演的角色啊,
重建醫院這主題有點老就是了,隨便想都知道會遇到什麼難題,
就看編劇怎麼進行了。
 
康子與健兒
Mabo的暴走族哥哥好老梗,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感應少年",
反到廣末的變臉比較有趣,多華真適合演平凡女高中生,
大倉你可不可以多點存在點啊,好像活動布景,
這部戲剛好在我殺不殺檔的界線上,再給他幾集試試。
 
中了樂透三億二千萬的男人
好久看到反町的戲了,到GTO為止我都滿愛他的,
但之後的戲實在不是我的菜,
明明依然高帥但在這部裡的反町整個很鳥,又沒用,非常的少見,
真想發好人卡給他,這筆錢到底能不能讓他得到幸福呢?
愈看愈有怒氣,我到底能不能追到結束呢 笑
 
少年刑警
小池當主役了,娃娃臉刑警+劍道四段有點反差效果,案件感覺上有點簡單,
動作戲拍得太慢,很像一格一格拍出來的,
台灣人看日本人拍動作戲完全看不上眼的啦,
不良的金毛藤木有點看不慣,但還是帥啦,但對小池極好,或許有腐可以看。
 
四個謊言
四十代四個女人的愛恨情仇,本來以為有好久不見的仲間徹可看,
結果五分鐘就領便當了,殘念~~~
永作博美演魔女演成精了,
十分鐘後殺檔,夏天不想看這麼糾葛的戲,累死人。
 
正義的夥伴
山田優演得好硬哦,看得很不習慣,美是有美,但我實在笑不出來,
年輕人頗愛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